'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8 10:28: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团委组织全辖团干部、团员及青年员工通过直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岁荣光。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该分行团委召集本部团委委员开展心得交流体会。各位委员纷纷发表自身感触,既有感恩“生逢盛世”的感慨,也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感,共青团作为党的突击队,是充满活力、充满朝气,更是孕育希望的力量,一百年的风雨历程,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以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经受住了生与死的考验,火与血的历练,为党和国家人民奉献青春。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享受了国家改革开放的成果,也扛下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青年员工,他们将怀揣着“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勇毅前行。作为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共青团员,他们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以“让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仰与责任,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有人负责我配合,无人负责我负责”的态度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有力量。在奋斗的路上,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团委将以实际行动聚焦加强青年政治引领、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年迫切需求、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等方面,实施“青年凝心铸魂”“青年赋能筑梦”“青年揭榜挂帅”“团青强基固本”四项工程,增强聊城分行青年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以青春的姿态、奋进的力量做好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