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重疾入院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0万元

2022-05-18 10:28: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牛月超 聊城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位客户打来的感谢电话。1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从申请到到账仅用了11个小时,这种便捷快速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太平人寿所提倡和践行的“客户至上”。

  今年3月,聊城的张女士在市人民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经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需要尽快入院治疗。这时,张女士想起了自己2018年购买的太平人寿重疾险,便拨打了95589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热线进行报案。

  接到信息后,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理赔调查人员迅速对张女士进行了电话回访,并指导她如何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4月28日,已出院的张女士出提交了理赔资料,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端的“秒赔”系统提起了理赔申请。虽然因为住院治疗的花销,家里现在面临着一定的经济压力,但张女士也做好了等上一段时间的准备。然而大大出乎她的意料是,短短11个小时后,太平人寿便顺利结案,决定按合同约定赔付她10万元。

  太平人寿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张女士理解了“保险就是保太平”的真谛。客户及时拨打了电话表示感谢,还咨询了公司现售产品,准备为家人再添加一些重疾保障。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