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农商银行:举办“孟夏花似锦·母爱铭于心”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11 14:52:0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刘凤鑫 聊城报道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打造共享幸福的生活家园,5月6日,临清农商银行举办“孟夏花似锦·母爱铭于心”母亲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年度优秀和专项活动先进员工代表及其母亲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陈向东同志进行致辞,她首先代表全行员工祝各位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要求大家要将敬母爱母、孝老敬亲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鼓励大家学习母亲先人后己、任劳任怨的精神,勤勉工作、自强不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兢兢业业做好工作,扎扎实实干好本质,以优异成绩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本次活动设置了“优秀养成记之妈妈说”、“爱在此刻说出来”等环节,优秀员工母亲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教育引导子女的经历和感想,三位新晋妈妈分享了自己初为人母的感受,员工现场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感谢。三位母亲通过视频方式寄语子女努力奋斗、好好工作。一位员工子女通过视频方式为自己的母亲送来了祝福。现场向与会人员颁发了纪念品并共同合影留念。

  临清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深入落实聊城审计中心“树六气·创一流”总目标和总要求,以员工为中心,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凝聚全行发展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