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农商银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集中观影活动

2022-02-16 08:40: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张艳艳 靖文平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全行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持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2月9日,茌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观影活动。全行党员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70余人参加。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与美军在长津湖地区交战,在零下40多摄氏度的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备受感染和鼓舞,感叹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们负重前行,用青春、生命换来的“岁月静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商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春天行动”各项工作中去,为农商银行稳步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