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农商银行王老支行:精准施策,掀起厅堂营销热潮

2022-01-30 11:11: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刘博 何建树 聊城报道

  2022年“春天行动”启动以来,茌平农商银行王老支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工作部署,全体员工奋勇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勠力同心,齐抓共进,力争完成“春天行动”各项指标,掀起“春天行动”营销热潮。至1月27日,王老支行各项存款余额3.89亿元,较年初增长1508万元。

  积极筹备活动礼品,扎实开展厅堂活动。一是总行“春天行动”活动动员会后,王老支行立即开展“存款送积分·积分兑好礼”活动,先期投入数万元购置米、面、油以及各种小家电等活动礼品,其中购置5L食用油300桶,现已通过存款积分兑换出200余桶。在厅堂精心布置礼品展示区,将活动礼品堆积成墙,营造良好的厅堂营销氛围,吸引辖区客户前来办理存款业务。二是通过积分活动优化存款结构,对存款客户发放积分卡,一年期以内低成本存款每万元兑换100积分,一年期以上高成本存款每万元兑换50积分。截至目前,定期存款上升633万元,其中,一年期存款上升308万元。

  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营销氛围。一是加大线上宣传力度。为确保活动效果,组织客户经理每周一在分管行政村微信群发送“厅堂积分兑好礼”活动宣传信息,并在做好客户信息保护的基础上,展示客户领取礼品的照片,吸引眼球、提升效果,激发客户来农商银行存款的热情。二是广泛开展线下宣传。利用总行宣传车,每逢大集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提前录制宣传录音,通过U盘发放给22个农金员,组织农金员每天在村委会的大喇叭上循环播放,提高群众知晓率。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