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农商银行胡屯支行:四举措推动存款快速增长

2022-01-30 11:11: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李晓雨 邹玉雯 聊城报道

  年初以来,茌平农商银行胡屯支行紧紧围绕发展目标,统筹规划、抢先抓早,坚持不懈抓好存款组织工作。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达7.76亿元,较年初增长1127万元。

  两项举措同时实施,推动存款快速增长。一是村书记在微信群广泛宣传“存款有礼”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结合存量客户分层分类与分岗管户,开展精准客户电话邀约,先后开展“开门红”、“好礼等您拿”等主题营销活动,大堂经理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存贷款业务及各项优惠政策,为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送上精美礼品,通过厅堂主题营销活动,营销定期存款600余万元。二是借“特殊时点”迅速抓住揽储机会,以季度初公户开展对账工作为契机,通过电话提醒公户对账的有利时机,积极进行企业活期存款及电子银行的营销,实现常态化营销与“特殊时点”营销一体推进,带动企业活期存款增长300万元,开立手机银行50个。

  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强力推动工作落实。把整体工作目标分解为六个工作阶段,做到“日日做比较、周周有总结”。每天安排专人统计存款增长情况,分析增长及下降原因,及时更改工作策略,同时与他行存款进行实时数据比较,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截至目前,胡屯支行各项存款余额7.76亿元,市场占有率达到78%。

  发挥绩效考核激励约束作用,实行小组“聘任制”。胡屯支行成立春天行动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任组长,下设厅堂营销小组、不良清收小组、大小公户揽存小组,并聘任小组组长,根据本支行近两年来存款增幅情况,对全年存款任务进行合理的分配,科学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实行目标任务与绩效奖励挂钩,按月考核、按季通报、奖罚分明,确保资金组织计划稳步推进。

  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建对接。支行党支部书记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将党员身份铭记于心,在“春天行动”攻坚时期,要毫不犹豫、责无旁贷、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胡屯支行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同四个新村党委、各村书记召开“新年座谈会”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传达了总行“春天行动”的重要精神,带动存款增长600余万元。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