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2-01-13 14:37: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传达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了解女企业家的金融诉求,发挥金融“活水”资源优势,支持聊城市广大妇女就业创业工作,1月11日,由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东昌府区妇联主办,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承办的聊城市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武声、科长董艳芬,东昌府区妇联主席李秀丽,5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以及13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7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及贷款需求,希望借助本次座谈会能够了解金融政策,获得银行贷款支持。

  包括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在内的5家聊城市级银行金融机构汇报了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妇女就业创业的贷款产品进行了介绍,对如何更好的发挥金融助力作用,助推妇女创业发展与女企业家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来自聊城市创业就业基地的创业导师王锋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创业就业基地基本情况,并表示基地将致力于为广大妇女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东昌府区妇联主席李秀丽表示区妇联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推动金融泉水精准滴灌到企业中,帮助巾帼企业纾难解困,健康发展。实现银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内容、更高水平上的互惠互赢和共同发展。

  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武声讲话强调,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主动与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密切配合,在政策协作、融资服务、信息互通及宣传推广等方面下功夫,共同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各金融机构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切入点,不断总结经验,探索金融支持巾帼企业的方式方法,为妇女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搭建了更加密切的沟通联系平台,更将有力推动各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等参会银行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质效,为水城女企业家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竭尽全力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