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百元保费 华夏十万赔付

2022-01-13 14:37: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家住聊城的田女士2020年11月为自己投保了华夏保险的“守护神”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00元,保额10万;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万;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额100元/天。

  2021年10月田女士父亲生日的这天,一家人欢聚一堂。饭后田女士驾车返程途中不慎发生交通事故。

  经诊断,田女士因交通事故致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多发性大脑挫裂伤、脑疝、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底骨折、多发颅骨骨折、创伤性休克、右侧多发眶周皮肤裂伤。2021年10月田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2年1月,家属处理完田女士的后事之后,在华夏保险理赔人员的指导下准备齐全理赔资料提交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华夏保险理赔人员经过调查,田女士本次事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故赔付田女士家属身故保险金10万元,医疗保险金1万元,住院津贴300元,合计11.03万元,于2022年1月7日赔付到账。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