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重疾保障:诚信理赔 守护生命

2022-01-13 14:36:3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来自聊城的张先生,2017年-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和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基本保额13万元。

  2021年11月,张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黑色素瘤,于是住院治疗,进行了手术切除。出院后张先生拨打了华夏保险的客服电话进行了报案,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确认其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3万元。理赔金的到账,让张先生能安心接受治疗,且他购买的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还可以对住院放化疗、购药费用进行理赔。截止至2022年1月,张先生共计理赔医疗保险金32次,55.64万元。

  张先生感慨地表示,自己很不幸,却又很幸运。治疗费用真不是一个普通工薪阶层可以承受的,幸好自己早早购买了重疾保险,否则家庭肯定因为他“一病返贫”了。

  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保障全、费率低的健康型保障保险。自上市以来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健康守护者,其保障的疾病种类多达上百种,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