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照银行聊城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家访暖人心

2021-11-23 09:21: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日照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制定家访工作计划,深入了解员工需求,解决员工实际困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18日,日照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尉帅负责所属员工的家访工作。家访过程中,尉帅以聊天的方式跟员工及家属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向受访员工及家属转达日照银行聊城分行机关党支部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家属对分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向员工家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介绍受访员工在单位的现实表现,听取家属对日照银行加强干部员工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方位了解受访员工工作之余的生活圈、朋友圈和兴趣爱好情况,了解干部员工家庭生活、邻里关系和社交关系,力所能及地帮助干部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同时尉帅向员工家属发出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家访当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此次家访,该行营业部负责人将组织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家庭成员,同时征求了员工家属对日照聊城分行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员工家属对本行的了解,增进了认同感和归属感,员工表示有了家属的理解,更加有益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有益于提高工作质效。本次家访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凝聚了家庭的合力来助力员工的职业发展,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日照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切实实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推动银行更好更快的发展。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