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照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召开监督工作小组会议

2021-11-23 09:21: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加大监督管控力度,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有效防范和化解分行经营风险,提高分行规范化管理水平,11月12日下午,日照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监督小组工作会议,该分行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风险总监曾庆山主持会议并讲话,计划财会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审计合规人员,纪检工作人员,茌平支行、营业部会计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_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_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_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印发〈违规干预微观经济活动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试行)〉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日照银行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张清单”(修订稿)>的通知》(日照银党〔2021〕34号),结合《日照银行监督工作小组季度工作统计表》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各项监督工作要点牵头及责任部门,引导监督小组人员正确认识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最后,该行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风险总监曾庆山总结讲话,并对该行监督工作提出要求:监督工作是一项紧迫而长期的任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协同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化监督意识,增强监督合力,完善监督机制。从严管控,坚定不移深化协同监督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协同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严”字贯穿分行管理的始终,以坚定的决心、高效的管理、务实的举措开展好协同监督工作,不断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管控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做到严守规矩,增强监督意识;严格履职,落实监督责任;严控风险,健全监督机制;严查彻改,强化重点管控。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