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通过政治监督谈话全面推进两个从严

2021-11-13 14:52:05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齐陈云 聊城报道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党内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结合本行实际情况,按照省行关于开展政治监督谈话的相关要求,组织与各支行党总支班子开展政治监督谈话。

  带领支行党总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政治监督谈话,与支行党总支进行思想交流、监督提醒,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加大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将全行发展紧密融入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大局。

  督促支行党总支从严履行“一岗双责”。各支行“一把手履行好”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落实“一岗双责”政治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经常,时时严、处处严、事事严,通过打造过硬作风、过硬队伍,为聊城分行打造“风清气顺”的良好发展环境。

  指导支行党总支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通过对“关键少数”的政治监督,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和全行员工的积极性,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真正落地落实,为聊城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