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组织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2021-11-08 17:55:36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赵琳 聊城报道

  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了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干部员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聊城烈士纪念堂,举行烈士祭奠活动,一起缅怀这些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共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鞠躬缅怀、瞻仰追思。随后绕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怀念和崇敬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聊城革命烈士纪念堂。

  祭奠英烈,是缅怀,是追思更是传承。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强勇敢、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创聊城分行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