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2021-11-18 17:34:45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赵琳 聊城报道

  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上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携手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共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10月15日上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和该分行宣传小组成员深入周边商铺、社区,向周边小区居民群众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如何防范有害网络内容、如何安全上网两个方面,结合宣传折页生动形象的示意图和宣讲人的生动讲解,向居民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恶意软件、远离网络谣言、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同时,该分行营业部也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讲,通过案例分享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支部共建和舆论引导,弘扬了金融正能量。同时,推动了服务群众大提升,也提高了社会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水平,增强了社会群众对金融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信心,为全面营造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浓厚氛围贡献了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