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砥砺品质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组织集中观看《1921》

2021-10-29 09:30: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褚玉馨 聊城报道

  7月1日,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及先进工作者观看《1921》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追寻红色足迹、汲取精神力量。

  《1921》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国内黑暗势力的追踪和阻挠,克服重重困难,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一百年雄浑至伟,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瑰丽史诗。

  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找契机。德州银行聊城分行表示要学习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永怀满腔热血的担当与气质,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奋进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绽放星芒,推动德州银行高质量发展,赓续中国共产党的奋进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