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成功举办塑造家园文化够级比赛

2021-11-05 16:1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行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园文化,放松身心,促进各部门、员工的感情交流,助力全行“秋冬会战”,中国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近日在该行活动室举办了塑造家园文化够级比赛 。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循环对抗积分赛制,保证每支队伍都有互相切磋的机会。经过初赛六轮精彩的角逐,营业部代表队与富润城支行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营业部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牌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摘得本次够级比赛的桂冠。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比赛,员工一展牌技,锻炼了部门同事间的默契,沟通了各部门间的感情,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省行“3+2”文化建设的理念。中国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将继续坚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家园文化,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22年开门红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