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党委组织部完成“两化”建设

2021-11-07 16:1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根据省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及该行“两化”建设工作安排,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党委组织部近日对中国银行临清支行党总支部等首批创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党组织开展现场验收工作。

  该行党委组织部统筹规划,抽调部分机关党支部兼职党务干事组成验收小组,遵照“两化”验收时间进度表,对照该省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标准和评价细则,开展基层党组织第一阶段验收工作。验收小组对照标准,在完成验收工作的同时给予党(总)支部相应的党建工作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拾遗补阙,党(总)支部工作有了一个大的提升。该行党委组织部将以此为契机,抓实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年底完成“两化”建设目标,以党建促发展,为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