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职工,中国银行聊城古楼支行打造温馨职工小家

2021-11-09 16:1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在中国银行聊城古楼支行,职工小家是一束暖光,照进每个人的心扉;职工小家更是一处避风港,是他们每个人最具安全感的家。为缓解员工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让员工以强健的身体、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紧张工作中,该行在行长的带领下积极筹备,在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鼎力支持下,倾力打造温馨职工小家。

  小厨房,小技能室、小健身活动室,小图书角,小荣誉室,小休息室,职工小家已经成为他们眼中的第二个家,它真正成为凝聚你我、关爱员工的小家。

  干净整洁的厨房是他们每天中午补充能量的地方。阿姨每天可口的饭菜也是他们每天能量的来源。为促进专业技能的提高,该行专门设立了技能达标专区,员工在业务之余,自觉地进行技能达标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质效。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职工小家里整齐排列着跑步机、动感单车、台球桌等运动器材... “小图书角”里安静摆放着图书,为员工提供学习环境,引导员工舒缓压力;干净明亮的职工宿舍为员工在疲惫之余,提供了短暂休息的空间。午休时间是职工小家最热闹的时间段了,员工们有些在跑步机、动感单车上挥汗如雨、热情四射;有些则在沙发上看看书、听听音乐、说说趣事……原本只能在办公室里午休的人们终于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生机活力。正是有了职工之家这样一个快乐驿站,同事之间找到了增进感情、缓解烦恼的好去处,找到了锻炼身体、培养爱好的好机会,找到了陶冶情操、集体活动的好场所。支行的荣誉铭记在心,凝聚着人心、激发着活力,推动着支行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同时,制度约束着员工的不良行为、给员工指引着发展方向。

  在职工小家运行的这段时间里,明显能感觉到员工的幸福感大大提升,职工小家正是这快乐的源泉。员工的心,中国银行古楼支行的根。职工小家的建设就是在员工心中开出的一朵最美丽的鲜花,这些花展现着根植的强大,也为以后更多的繁花似锦筑巢圆梦。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