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消贷发展

2021-11-09 16:1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自2021年以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消费金融部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3+2”文化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方针,坚持奋斗为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秋冬会战部署后,消费金融部党支部敏捷反应,针对会战方案,召开会议制定消费贷款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基层帮扶小组。

  为有效助推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消费贷款高质量发展,积极挣取住房贷款规模,该行消费金融部党支部帮扶小组前往各支行进行消费贷款业务现场帮扶指导,助力各支行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在各支行,现场帮扶指导小组与各支行班子成员、客户经理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消费金融部为支行答疑解惑,并根据业务现状指出了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帮扶行动,各支行对消费贷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现阶段重点发展方向,并迅速响应,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党员同志为组员的“攻坚小组”。各个“攻坚小组”深入企事业单位、白名单企业财务及人事部门,积极攻坚营销。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消费金融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展消费贷款,全力以赴打好“秋冬会战”,为中国银行聊城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消金力量!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