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大挎包”精神主题活动

2021-11-16 15:05:39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李书董 张森 聊城报道

  为深入推进“双培养”工作,增强发展党员工作严肃性,11月11日,莘县农商银行组织12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大挎包”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12名党员发展对象来到古云镇鲁西第一党支部(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随后,到古云支行参观“五个中心”建设成果及党史文化长廊;最后,到董杜庄支行参观“大挎包”精神教育展馆,接受农信“大挎包”精神主题教育,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岗位分别进行思想汇报。

  座谈会上,莘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辛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和工作成绩,并分别从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三个方面对12名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12名发展对象深受党的洗礼,对农信“大挎包”精神的内涵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扎实把“大挎包”精神传承弘扬好,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冬日攻坚和春天行动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莘县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