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昌农商银行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1-11-11 18:20:5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马景霄 聊城报道

  11月3日,润昌农商银行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会议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孙洪卫主持,44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通过《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与会职工代表听取审议通过了《润昌农村商业银行不良资产清收奖励办法》《修改中层管理人员任职年龄》2项议案。

  工会主席孙洪卫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作用,将职工权益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发挥好职工代表的作用,做好职工群众的示范者和代言人。要加强工会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定期办会,落地落实制度规范,深入探寻职工的问题需求,以保障职工权益为根本,多为职工办实事和好事。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