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昌农商银行举办第一届“魅力润昌 筑梦时代”职工摄影书画展

2021-11-10 16:11: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马景霄 聊城报道

  11月3日,润昌农商银行第一届“魅力润昌 筑梦时代”职工摄影书画展在该行营业部门前广场举行。该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孙洪卫出席摄影书画展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登阳,党委委员刘博,党群工作部全体以及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摄影书画展。

  孙洪卫发表活动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职工摄影书画展既提升员工艺术品位,为广大职工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深入落实员工关心关爱,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他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影展书画摄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不断提升摄影及书画技艺,学会用镜头和笔墨记录服务客户的精彩瞬间和农商行改革发展历程,充分展现员工精神风采和农商行辉煌成就。

  本次摄影书画展共展出摄影作品55幅、书法作品3幅。大家共同观看了参展作品,参展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皆有深意,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记录了润昌农商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变化,描绘了一幅美丽的发展蓝图,深情抒发了新时代广大员工对党、对祖国、对农商行的热爱,彰显了“跟党一起走、红心向祖国”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现了润昌农商银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当地经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和时代风采。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