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昌农商银行:召开“凤凰涅槃 奋楫笃行”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2021-11-10 15:09: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张相俊 聊城报道

  11月5日,润昌农商银行“凤凰涅槃 奋楫笃行”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动员大会在总行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心)、各支行负责人及城区支行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农区支行员工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杜爱虎主持。

  集中观看视频《风雨兼程结硕果砥砺前行再出发》,共同回顾了润昌农商银行近三年奋斗历程,展望了高质量发展光明前景。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孙洪卫宣讲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总体目标要求、活动内容、方法步骤以及保障措施。

  党委书记、董事长牛为勇做了题为《三年攻坚结硕果 接续奋斗再出发 全面开启润昌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三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他提出,今后一段时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入贯彻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六个坚定不移”要求,持续强化“五大”经营发展理念,以全市农商银行“树六气、创一流”总体目标和要求为指引,大力弘扬“六干”精神,聚焦聚力“党建领航、提速增效、强基固本、内控提升、转型创新”五大工程建设,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续写改革发展新篇章。按照“一年全面起势、两年初见成效、三年取得突破”总体目标规划,力争三年的时间,将润昌农商银行建设成为“区域领先型、百姓首选型、内控严密型、业绩优良型、品牌响亮型”区域一流商业银行。

  7名干部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润昌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主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站在新的起点上,润昌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聊城审计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聚焦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以“六干”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锚定目标、矢志不渝的战略定力,激发敢于创新、突破藩篱的改革动力,展现一马当先、勇立潮头的担当魄力,脚踏实地,笃定前行,努力把润昌农商银行未来三年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