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百进万企”工作

2021-11-10 15:09: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李静 聊城报道

  为落实地方金融监管局及人民银行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百进万企”金融服务活动工作要求,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统一思想、快速行动,多措并举,广泛与小微客户开展多种形式的融资对接。自今年8月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共走访企业380家,其中对接成功已放款132家,共计2.59亿元。

  强化执行,强力推进

  为保障“双百进万企”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阶段任务。

  密切配合,加强联动

  贷款投放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前台部门冲锋陷阵,也需要中后台部门靠前服务,形成合力。为切实做好“双百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该分行建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行长任组长,普惠部、公司部、渠道部、个金部等相关部门合力推进的协同机制;普惠金融事业部对包括支行网点人员、小微客户经理在内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做了合理分工,落实到人,确保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上门走访全覆盖。

  加大宣传,积极推动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该行在辖内通过电子显示屏显示“双百进万企,融资更便利”、“双百进万企,小微添活力”等滚动宣传标语;还通过《聊城日报》、《聊城晚报》、《齐鲁晚报》等媒体,介绍工作进展,让更多企业主了解到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跟进“名单企业”动向,实行对接工作进展联系人制度,明确专人负责,逐户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绿色通道,提升办公效率,为小微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