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昌农商银行:掀起学习“大挎包”精神活动热潮

2021-11-09 16:1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张华 聊城报道

  为学习、践行、弘扬、发展农信“大挎包”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提升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精神,近日,润昌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学习《“大挎包”里的故事》一书,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大挎包”精神活动热潮。

  该行结合集中学习和员工自学,对“大挎包”精神的创造者、传承者不同时期农信人的工作事迹进行学习,重温了农信人走家串户、不辞劳苦的历史岁月,深入领会“大挎包”精神实质内涵。

  经过学习,广大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立足岗位,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对“大挎包”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重拾永不过时的“大挎包”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信人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农商事业中。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