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防电诈宣传进大学

2021-11-02 17:31: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朱晓鹏 聊城报道

  为落实监管要求,提高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素养,尤其是风险意,9月27日,聊城分行组织金融知识宣讲队走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受众师生300余人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犯罪之手屡屡伸向学校。而在校大学生普遍社会阅历较少,风险防范能力相对较弱。针对这一现象,分行积极对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对新入学大学生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安全专题宣传活动。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网络刷单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和校园贷款诈骗,并通过诈骗案例告诫大家要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性,强调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提示同学们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建立合理的消费观,把更多精力用在知识学习和个人能力提升上。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