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60.4万

2021-10-31 19:06:48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许峰 聊城报道

  2021年8月31日,临沂的王女士收到60.4万元的理赔款后,打电话给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表示充分认可和赞赏。

  2006年,王女士投保太平真爱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8万)。出于对公司和代理人的认可,2018年9月7日王女士加保太平人寿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50万)及医疗保险,并相继给家人投保多份保险。

  2021年7月份,35岁的王女士查体时发现甲状腺异常。2021年7月31日,王女士到临沂市肿瘤医院住院治疗,病理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王女士出院后于2021年8月26日提交理赔申请,工作人员收到材料后及时核实处理。经确认,属于保险责任范围。2021年8月30日太平人寿临沂中支给付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60.4万。

  人生无常,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拥有一份保险保障能够防患于未然。尽早制定合理的保险计划,能为自己和家庭构筑起风险防护网,为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