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拼搏奋进,太平人寿为你保驾护航

2021-10-30 15:58: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陈森 聊城报道

  G女士是一位公司白领,事业心较强,平时把绝大多数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忙于工作的她并没有忽视防范未知的风险,早在2014年,她就在太平人寿东明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健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以上两款产品均已停售),基本保额100万,并给家人配置了足额的保险保障。她曾说:“太平人寿一直像一位卫士一样,守护在我和家人的身边。”

  2021年5月,G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进行检查。经过甲状腺彩超检查后,报告单显示其“甲状腺右侧结节性病变、颈部双侧淋巴结肿大”,后经过甲状腺结节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显示“符合甲状腺乳头状癌”。

  大病降临时,G女士凭借坚强的意志很快从意外、悲伤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听从医生意见,住院接受了手术治疗。8月8日,G女士康复出院,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太平人寿东明支公司申请理赔。根据G女士所购买保险的责任约定,共计赔付1010647.32元。

  收到理赔款后,G女士特意给太平人寿东明支公司打来电话,表达了对太平人寿东明支公司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身体已经痊愈,重新回到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太平人寿提醒您,定期体检可以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得到规范治疗。同时,提前进行保险规划可以帮助您从容面对未知的风险,为自己的人生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