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客户获太平人寿邹平支公司理赔14余万元

2021-10-30 15:58: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聊城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邹平支公司完成了一起异地投保理赔的案件,客户L先生收到了太平人寿的14万余元理赔款,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

  L先生是太平人寿的老客户,2016年,他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保费是3846元,2019年10月份又加保百万医疗,当年度保费509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7月L先生因口角歪斜在当地医院初步诊断为肺部占位,进一步检查后,在山东第一医科附属肿瘤医院被确诊为右肺上叶癌,这个消息给这个温馨却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打破了家中的平静。

  近日,L先生来到太平人寿邹平支公司询问理赔事项,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提供了相关理赔材料,三个工作日客户收到了理赔款,其中重大疾病赔付了100342.96元(含分红金额),医疗险赔付了45584.16元。

  太平人寿温馨提示:保险是防止当前生活被改变的最好的保护罩,健康时请给自己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