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聊城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张静 聊城报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3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聊城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到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员工代表们为老人送上了生活用品及水果等,并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情况。老人们纷纷感动不已,热泪盈眶。大家看到老人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十分高兴。

  尊老孝亲是中华文化的根脉,老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中铁建工集团作为央企每年都会组织看望慰问老人,皆在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幸福。

  据了解,聊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孵化园区项目是由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型公建项目,项目定位于科技企业孵化功能、科技成果转化功能、人才培养集聚功能、创新资源聚集功能的孵化园区,项目建成后对拉动聊城市的经济增长,有效推进城市化进程和经济结构的调整、优化和升级,促进聊城市“开放带动”、“可持续发展”和“城市化”战略的实施都有促进作用。对促进聊城市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