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守防汛一线 聊城移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

2021-10-15 11: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记者 谭林林 聊城报道

  近期,黄河流域连续遭受伏汛秋汛,聊城境内黄河、漳卫河、金堤河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愈加严峻。为确保汛期网络通信安全畅通,全面提升汛期应急抢修水平和处置能力,聊城移动加强工作部署,从隐患排查、完善预案、储备物资、演练备战、现场值守等方面扎实开展防汛通信保障各项工作。

  未雨绸缪,强化应急管理。聊城移动主动对接防汛指挥部,与气象、水利等部门建立横向联系机制,成立防汛保障小组,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保网络的基点,做好110条重保专线、56个基站等沿河通信保障;网络后台7*24小时实时监控,对出现的高负荷小区及时做好均衡优化;对基站通信设备、传输线路等进行全面细致巡检,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巡堤查险,践行社会责任。根据聊城市黄河河务局安排,聊城移动保障巡防丁口控导河段,共计组织4支防洪巡检保障队伍,开展巡堤查险和滩区防守,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盯防,确保能够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理。

  枕戈待旦,勇于承担使命。做最细致的考虑,做最充分的准备,应急抢修人员和车辆24小时待命,确保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抢修、第一时间恢复,坚决打赢防汛抢险这场硬仗。

  当前,防汛已进入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防汛“大考”检验担当作为,聊城移动将保持斗志不松、力度不减,坚持全市“一盘棋”,进一步强化市县联动,全力做好防汛抗灾通信保障,筑牢公司通信“大坝”,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