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临清:警企联动,反诈断卡在行动

2021-08-29 21:13:53 来源:  作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临清:警企联动,反诈断卡在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断卡行动”,提升客户的反诈意识和辩诈技巧,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联合各辖区公安部门进驻移动营业厅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警示宣传。在现场,民警现身说法,对进厅客户宣传反诈法律法规,讲解防骗、识骗知识,一对一为客户安装反诈APP,手把手演示反诈预警、举报流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临清:警企联动,反诈断卡在行动

  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结合断卡相关要求,对所有实体渠道铺放反诈宣传物料,积极协同公安机关严控源头,对异地身份证办卡、多人同时办卡、一证办多卡、中青年学生办卡、高龄办卡情况进行重点防范,逐一进行断卡警示教育提醒,询问办卡用途,告知法律风险,把好入网关。对涉案号码的事前、前中、事后各个环节及时核查反馈,严格落实追责处罚。对涉嫌违法证件及时纳入黑名单数据库,防范失信用户再入网违规。

  通过此次警企联合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及客户的防范意识,确保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持久深入,取得扎实成效,为社会打造安全的电信网络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