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开展文明实践“1+1”结对共建暨反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1-09-28 09:17: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高唐县文明实践“1+1”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到共建的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升。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反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反诈骗意识,该支行前往姜店镇鲁庄村开展反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活动以“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侵害”为主题,为村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支行提前制定了宣传活动实施方案,针对金融诈骗现状,结合村民的实际需要,重点宣传了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耐心为村民进行讲解。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齐鲁银行高唐支行员工还为村民详细介绍了该行优势存款产品及存款营销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后,齐鲁银行聊城高唐支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好文明单位的模范示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完成好各项结对共建活动,树立好“齐鲁银行 在您身旁”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