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知识进万家 新华保险在行动

2021-09-28 08:58:34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9月22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与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当代国际广场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进社区、进广场、进校园户外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聊城银保监分局推动的“金融联合宣教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消费安全。

  活动中,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向现场观众解答保险金融难题。为了增强观众的参与积极性,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市民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掌声和笑声不断。本次活动达到了有效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的目的,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

  新华保险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权威专业的文章、图文并茂的微刊、喜闻乐见的漫画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提示消费风险,发布原创消费风险提示或以案说险信息,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教育宣传。新华保险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金融消费者了解了保险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践行了金融从业人员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