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拾金不昧赢赞誉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温暖服务暖人心

2021-08-19 08:43:34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方相舒 聊城报道

  2021年8月18日,工商银行聊城古楼支行新兴储蓄所网点厅堂里,大堂经理在一阵忙碌后,在大厅地面捡到1张100元,大堂经理一一问询厅堂内客户,可是却在大厅内没有找到失主,网点负责人随即调阅监控,仔细查阅监控后,原来是一名中年女性客户不慎掉落的,看到监控截图后,网点大堂保安回忆起来,这位客户来到网点准备办理存款业务,见网点内等待客户较多,于是在大厅清点现金后随即前往自助银行通过ATM办理存款业务。监控显示客户在大厅清点现金过程中,一张纸币不慎掉落在地面。通过监控找到了失主,可是怎么再怎么如何确认失主身份信息,联系上失主呢?网点负责人想到客户去自助银行办理了存款业务,那就有线索啦。于是继续调阅自助银行监控,终于联系上了客户,跟客户核实完情况后,告知客户直接来网点领取即可。客户十分感动,到达网点后一直道谢。

  网点这样的事情其实经常在发生,工行人将以最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让工行始终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