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3座加油站以优质服务跻身“神秘顾客暗访”全国前10名

2021-08-29 20: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刘毅 聊城报道

  中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3座加油站在销售公司神秘顾客服务检查的733座加油站中脱颖而出,在加油站现场服务水平普遍提升的情况下,以满分成绩跻身全国前十名,分公司成绩排名全省第一,加油站现场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据了解,聊城分公司狠抓基础管理,现场服务强调“两大纪律”,服务不盲目,干完有思考。站经理每日必须按规定召开“早启动、晚分享”会议。加油站每日早班会时,所有员工分享自己前一班次客户服务,从“今天服务最满意的三个客户”、“现场交流话术”和“哪些标准动作需要提升”等方面进行全站交流,利用站内“诸葛亮会”逐一发言,相互提高。加油站不定期拍摄员工现场服务视频,现场管理岗逐站点评整改提升,不断筑牢现场服务根基。

  聊城东昌湖景区加油站、聊城东环辽河路加油站、聊城鲁化路加油站三座加油站以满分成绩取得销售公司神秘顾客服务暗访全国前十名,优质服务获顾客好评。

初审编辑:侯晓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