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筑梦 不负韶华——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

2021-08-30 17:05:1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实现角色的转变,尽快融入中国银行这个大家庭,增强新入职员工的荣誉感与归属感,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为新员工举办了隆重的入职仪式。

  入职仪式由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纪委书记同志主持。为展示新入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该行人力资源部特别制作了新入职员工视频合集进行现场观看。

  为充分发挥导师“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员工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尽快胜任岗位工作,该行特聘各支行负责人为新员工职业导师,并由导师现场为新员工佩戴工号牌、赠送书籍。优秀员工代表、新入行员工代表、新员工导师代表、新入行员工家长分别作了发言。两位优秀员工代表分别分享了从一点一滴做起、学起,扎实业务基础、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奉献,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历程;2021年新入行员工发言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中行大家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新员工导师代表希望所有新员工能够勤学善思、善谋实干、开拓创新,既要有仰望星空的豪情,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决心。同时表示,一定会做好导师的带教工作,为新员工成长发展搭梯子建舞台,用心呵护中行事业发展的青春力量;新入行员工家长代表用最朴实的话语说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希望所有新员工不负众望,从简单业务做起,快速掌握工作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党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与希冀。希望各位新员工脚踏实地、坚定信心,放眼未来、成就自我;坚持奋斗为本,勇于担当,将人生理想融入中行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道路上,以青春之我,谱炫彩华章。同时也请家长朋友们放心,中行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员工培养和关爱工作,与各位家长们一道,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铺平道路。

  新员工的到来为该行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相信有了新员工的加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入职仪式结束后,家长代表和新入职员工参观了中国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健身房、文化墙、职工之家。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行领导提供这个机会,也非常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参加本次入职仪式,通过现场参观,真切地感受到中行企业文化的深厚底蕴、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对新员工的关爱,把孩子交给中国银行,放心!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