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昌农商银行“以赛代练”打造高素质内训师队伍

2021-08-30 17:05:1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杨倩珲 聊城报道

  为有效发掘内部讲师人才,进一步充实完善内训师队伍,锤炼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授课能力强的内部讲师管理团队,近日,润昌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内训师选拔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行在职员工,采用自愿报名、条线部门推选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初步筛选,共有25名员工进入选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由总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等组成评审团,严格依据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的个人形象、课堂控制、授课思路、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岗位职责,精心制作课件,分享了关于信贷知识、会计知识、营销技巧、服务规范、情绪管理、行业分析等内容,讲授者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积极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接下来的集中培训与展示的资格。本次选拔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平台,也为优秀人才搭建了分享经验的平台,下一步,润昌农商银行将不断完善内训师管理,主动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内训师,在全行范围内积极营造良好培训学习氛围,加快年轻员工成长步伐,为推动润昌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