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8-30 17:05:06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对电信诈骗危害程度的认识,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持续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要求,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首先,公司要求内、外勤全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注册浏览,作为了解和学习电信诈骗知识的平台;其次,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及各机构通过LED屏、制作条幅等方式进行日常宣传;最后,公司利用早会时间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对新型电信诈骗的典型手段进行解读,提高员工对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的甄别能力。

  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继续履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防诈拒赌知识,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