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1-07-27 14:02:0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赵庆栋 荆赛 聊城报道

  7月23日上午,聊城全市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聊城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宗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宗斌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党迅速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党史学习教育正逐步走向深入的重要时间节点,举办本次培训班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规范动作,又是提升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为提升全市农商银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宗斌要求,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重要作用,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严抓实抓细支部工作;准确把握着力点,切实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履行好支部书记基本职责,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抓住重点关键,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支部建设”系列工程,严格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丰富学习渠道和方式,持续做深做实党建共建,通过抓学习、抓业务、抓履职、抓制度、抓作风等,建强一线战斗堡垒,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莱钢党校培训中心、省联社、市委网信办、区委党校等单位专业讲师进行现场授课,重点对党支部工作实务、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党员民主监督和党支部监督、舆情管控等内容进行讲解。聊城审计中心及各农商银行12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