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冠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革命遗迹参观活动

2021-05-18 08:31:3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张兰菊 聊城报道

  近日,农行冠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到革命老区冠县梁堂镇参观“赵健民”故居、“赵健民红色文化长廊”,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期间参观了“赵健民故居”,汲取“红色文化”的正能量;参观了“赵健民红色文化长廊”,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画面,聆听一段段革命故事,大家仿佛走进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与无数革命前辈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前途和未来,把自己的生命安危置之度外,他们所体现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深深感动着每位在场的青年员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活在和平年代,定将秉承五四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努力工作,奋力前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放飞青春梦想,为社会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握紧拳头,满怀激情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