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2021-05-17 17:36:0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4月29日,在中国太保司庆30周年活动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大众网等主流媒体共同参观体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生涛介绍道:今年是中国太保成立三十周年,自成立至今,中国太保已成为国内首家“A+H+G”三地上市、产品种类齐全、服务优质可靠的综合保险集团,连续十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排行第193位。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自2002年2月22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在保费市场份额、服务客户数量、原保费收入、出险理赔等方面稳居前列,“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参观体验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回馈社会的支持和关爱,以大爱之心践行太保人的责任与担当,持续开展捐资助学、关爱弱势群体、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例如在2020年,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市委的号召,举办了以“传递爱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希望小屋”捐款活动,活动共募得善款2万余元,并以点对点援建的方式认领了开发区北城街道办事处西顾村的一个希望小屋。据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希望小屋已建成,受助儿童的生活学习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下一个小屋的认领援助工作,并计划在小屋建成后提供必要支持,组织员工参与亲情陪伴、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力保爱心效益最大化。

  媒体开放日活动中,记者在营运大厅现场体验了“灵犀机器人”、健康体检一体机等智能便捷服务设备,并随机采访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客户表示对太保服务非常的认可和满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