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公司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

2021-05-09 12:57:34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炎炎夏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客户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他们就是身着橘色工作服,每日奔走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近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了“守护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向聊城市部分环卫工人捐赠了米面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将环卫工人请到客户服务中心,为他们递上矿泉水,“以后天气越来越热,我们这边随时欢迎你们进来休息。”“环卫工人为我们的美好城市环境做出了很多贡献,在“创城”之际,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在出行期间将垃圾扔进垃圾桶,用实际行动来守护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新华保聊城中支志愿者刘珈合说道。

  环卫工人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和美化做出了卓越贡献。据悉,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一直致力于帮扶环卫工人,连续多年向环卫工人捐赠保险、生活物资、防疫物品、消暑物品。“环卫工人项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