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聊城公司为红色自驾游活动助力

2021-05-08 15: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刘毅 聊城报道

  为更好地拓宽客户开发及维护途径,中石油聊城公司积极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深度沟通,并于4月10日联合启动贯穿全年的“初心永铸·百年芳华”聊城红色足迹自驾游系列活动。红色自驾游系列活动为期9个月,每期组织自驾车60辆。

  活动启动前,聊城公司以电子优惠券、“暖心券”为纽带,以加油站为中心扩展周边政府部门、学校、医院、企业等单位,结合“红色+旅游”、“自驾第一箱油”、“VIP客户的红色尊享”等内容,从办卡特惠、免费洗车、免费药箱等增值服务方面开展高质量车主招募工作。

  通过与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的深度合作,在本市2万名协会会员中筛选出优质汽油客户,并按照活动周期进行分配,每次补充自驾车主20名。在自驾游前,与旅游协会共同规划自驾路线,将沿途中石油站点设为唯一指定装备补给站,发放汽油券,为进站客服好务。

  红色自驾游系列活动将中石油聊城公司优惠政策与红色革命精神紧密融合,在为老顾客提供免费红色旅游的同时,抢抓旅游业高质量汽油客户的消费先机。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