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公司举办母亲节特别活动:遇见最美的自己

2021-05-08 14:53:0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5月5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母亲节特别活动。“清雅的旗袍会拔高视觉,礼帽、手包、配饰每一项搭配都能够让形象更加悦目。”资深形象师晓瑛在活动中讲道。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母亲节前夕,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公司举办“美装沙龙·遇见最美的自己” 服饰搭配DIY,邀请臻爱客户等诸多爱美之士参与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感受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的特色服务与关爱。

  活动现场,从整体形象到细节搭配,从个人风格到整体配色,形象师都给出了专业建议。消费者积极参与互动,以自身形象为基础,充分展示各式美感,消费者对活动赞赏有加。“参加这个活动,现场得到专业形象师对我更好的建议,使自己在服饰搭配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提升,我觉得非常满意”活动参与者李女士说道。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充分发挥行业特色,用真诚和服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