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积极参与“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林”建设

2021-04-06 17:14:30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春回大地,植树添绿正当时。齐鲁银行聊城分行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了“迎行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节当天,初春微风拂面,绿意萌发,一派生机盎然。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旅游度假区义务植树基地,参加聊城团市委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初春的微寒尚未完全褪去,大家挥锹培土、扶苗施水,种下一棵棵绿化苗木,见证了“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林”的建设过程。

  为家园增添绿色、为生态贡献力量,在互助中友爱团结、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志愿者们劳动与奉献的意义也在于此。通过活动,大家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学习雷锋精神,团结奉献、积极作为,为分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