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9 14: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1月26日,聊城分行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鲁西区域(以下简称“碧桂园鲁西区域”)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聊城分行党委书记陈维东、碧桂园鲁西区域总裁杨志忠林出席并见证签约。聊城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冯保勇与碧桂园鲁西区域财务资金部总经理夏家文,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绿色生态智慧建筑的建造者,2017年入榜世界500强,以卓越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销售业绩,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企业,“五星级的家”品牌形象享誉全国。2017年碧桂园进驻聊城,相继实现了“临清碧桂园·天誉、翡丽湾、国岳府”等多个优质项目的落地。聊城云麓九里、聊城星汇、高唐碧桂园,是碧桂园鲁西区域近期在聊城新获取的3宗地块,前期双方在翡丽湾、国岳府等项目中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更高层次,开启了全新征程。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效,全面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落地,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多个高品质住房需求贡献工行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