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快速发展

2021-02-20 10:55:32 来源: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中银企E贷”是中国银行专门为服务小微企业而推出的系列线上融资产品。自“中银企E贷·信用贷”、“中银企E贷·银税贷”在聊城上线以来,极大提高了小微企业贷款放款效率,降低了小微企业金融交易成本,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截至目前,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已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为全省31家小微企业提供近3000万元线上信贷支持。

  为加快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运用数字技术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和精准度,近日,中国银行推出“中银企E贷·抵押贷”线上产品。据了解,该线上产品是中行首款抵押类线上融资产品,具有额度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在线快速核批额度,贷款资金自主支付,还款方式灵活可选,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各类住宅、公寓、别墅均可抵押等优点,可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与高度赞赏。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全力推进线上产品持续优化,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真正实现“秒批”与“极速”到账,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获得感,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新成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78635220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