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金牛迎春.中行送福”活动

2021-02-20 10:55:31 来源: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聊城报道

  为喜迎新春,更好的服务客户。春节前夕,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金牛迎春.中行送福”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去中行的祝福。

  此次活动邀请到聊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以书法的形式“金牛迎春.中行送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认真书写一个个不同的“福”字和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细腻的笔触中,饱含着对2021辛丑牛年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持续8天,共书写“福”字1500张、对联700余幅,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这些作品送给客户,受到客户广泛赞荣。

  通过此次活动,浓厚了节日文化氛围,为客户送去了祝福,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真诚服务,下一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履行国有银行职责,真诚服务客户,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78635220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