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春送温暖:兴业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1-02-10 15:1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前夕,兴业银行携手前八村党支部开展了慰问前八村老党员和贫困户的活动,为这些老党员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老同志促膝倾谈,同时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村上各项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党支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共慰问老党员5名,贫困户15名,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一袋米和一桶油作为节日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贫困户们切实感受到了兴业银行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发挥余热,为青年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美丽乡村和美丽党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